Sunday 4 December 2011

火星人==''

咯~
昨天是什么日子==
看到火星人lol~
还跟他聊那么多xDD

1)这是我跟他的~

我与火星人的对话~到最后没回我信了~xD

我=你是?

火=你管我江信璇

我=你到底是谁?!

火=你打过来看看

我=我为什么要打?

火=因为你要答案

我=某某某,玩够了?--

火=没玩你是你要加入的

我=你到底是不是【】【】?

火=那~到地关你什么事?

我=是到底!不是到地!

火=小屁孩一个

我=我看你屁股也没有吧?

火=我看你是没脑的吧?

我=我有的~不像你

火=长在屁股上对吧?

我=我就算长在屁股上,又干你鸟事?至少我好过你,脑生

火=草能除 你能把屁股到脑上去吗?

我=火星人,我知道你有特异功能

火=你猜我啥特异功能吧

我=屁股能放到脑上,这就是你的特异功能!我可是正统的地球人,不像你,这种不
伦不类的火星人

火=原来还分正统和不正统的啊?地球就地球 火星就火星 没啥不伦不类的

我=正统就正统,关你这不伦不类的火星人啥事?

火=我不伦不类有关正统地球人啥事?

我=啥啥啥.回你的星球吧!

火=明天12点通往火星飞碟 要参观吗?

我=参你的头嘞!我在我家看我那亲爱的碗碟更加值钱,也省我这大忙人的时间.

火=那我就降落在你家给你看看好了 碗碟那么小 看看大的吧~

我=我不是大胃王,可见你是个不伦不类的大胖子!

火=我有减肥的

我=还是失败,对于你的努力减肥,我还是无言

火=你看过?你是住火星的咩?

我=我这个聪明人早就料到你是个胖子.何必大费周章飞到火星去呢?而且我也没看头=]

火=那你一定是笨蛋 因为你料错了 哈哈....

我=那你认为你很瘦吗?我想不见得吧?如果你身材真的那么好就不会躲躲藏藏不让我知道你是谁了

火=你看过很胖的外星人吗?

我=没什么兴趣,你还是放你的心思在逃命上吧 哈哈!


2)这是他跟我姐的~

我:请问你是谁?这号码明明被校长没收了...你是怎么样拿到这号码的?

火:哟~神阿我姐姐也出来了?

我:什么你姐姐?

火:别误会~是神阿我 信璇姐姐都出马了

我:信璇是谁?

火:那你问我是谁干吗?

我:那你干嘛拿别人电话玩人?

火:那又关你啥事阿?

我:你知不知道我是谁?号码是谁的你知道吗?你这样不经过主任同意拿取别人电话卡玩人是很不礼貌的,你知道吗?

火:sry咯~要不把号还你

我:哇哇哇...你是谁?

火:要知道人家名子得先报上命来阿

我:命?你慢慢等啦!我的追求者从我家门排到吉隆坡都排不完!

火:阿?没说要追你阿 你自恋吧你:-D

我:我没说你要追我...是你对号入座...自恋是你吧?思宁...哈哈...用到这样的名字...

火:思宁小姐我的中学科没教我泡妞所以我不会追你 酱可以了吧

我:我不是思宁 ,哈哈...

火:那~怎么称呼?

我:关你啥事?报上名来的是你才对吧?

火:对阿又关我啥事?所以我为啥要报上名来

我:因为你拿别人的号码来玩是不对的...字也写错那么多,我看不过眼...你是在跟我呛声吗?

火:如果你告诉我你是谁我就说

我:我是...人!

火:老实说 我是...火星人

我:火星有人咩?谁教你的?给我你老师的名字!jinchya pabo!

火:你不和火星人信息吗?

我:火星如何能信息呢?谁教你科学?

火:我有特异功能

我:特异功能很厉害咩?

火:能从火星信息到地球你说厉害不?

我:很厉害咩?我也从地球发信息到火星...难道我也有特异功能?你当我Ultraman啊?特异功能,我还能功异特嘞!

火:也不错 证明你也和我是外星同类

我:我才不想跟你这种不伦不类的怪物为伍,不要乱认亲戚...

火:没说是亲戚~你还有本事和我这外星人信息就证明你挺强的

我:我当然强...不像你这种不伦不类的火星人!

火:我是进化才酱的

我:火星也能进化?你是Avatar?你是Avatar的话,我就是飞天小女警...进化,我还化进嘞!大胖子...

火:我那边减肥叫进化 所以我瘦子

我:你瘦?!我当模特儿了...

火:那就当吧~︿︿

我:像我这身材比你好的人,何必自动送上门?像你这身材的人,等等下辈子吧!

火:我没说我要当模特阿?我想安乐的定居在火星

我:我也没说你要当模特儿,是你对号入座好吗?不伦不类的火星胖子!

火:我入啥座?我金牛座的咯~:-D

我:真是牛头不对马嘴...你不是火星人吗?何来星座?

火:火星人也有的~是看以后的职业预测方式

我:哇,听你放屁!在那星球,你是唯一的外星人吧?我们地球人要占领火星了...你还是快点逃命吧~别再想什么职业了...真是浪费时间~

火:我接线有问题 下次才聊吧~︿︿88

我:你不是很先进吗?线如何会接错呢?到目前为止,我只知道你脑接跟屁股!

火:那是连接线~

我:所以你想的东西都是米田共组成的咯?胖子...难怪你减肥不成功,那是因为你都排泄不出啊...如何减肥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